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内设机构及职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当前页: 1/ 1 跳转至

(一)党政办公室

负责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党务、政务工作,处理党工委、管委会日常事务;负责园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纪检监察、群团、宣传、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组织人事、机构编制、干部考核和奖励、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综治维稳等工作;负责管理和指导党工委下属党组织的党务工作;负责园区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涉及园区的法制与政策研究、交流和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经济发展环局

负责宣传贯彻国家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省、市有关要求;负责管辖范围内数据统计、经济运行与发展、产业发展规划与扶持培育、企业管理与咨询服务;负责管辖范围内的招商引资工作,承担园区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健全招商引资机制,落实省市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负责监督实施;负责对园区招商引资项目的对接,协议洽谈,根据授权签约、履行协议;负责园区创业创新、平台管理、对外经济合作和商贸工作;负责编制园区经济发展中长期规划及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及政策措施;负责园区各类企业的指导协调服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规划建设局

负责贯彻执行规划、建设管理的有关法规和政策;负责园区总规、控规编制及园区内所有在建项目的规划、综合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建立健全园区工程管理体系,组织制定园区工程管理制度、标准、流程;负责制定年度工程管理要点和目标、指标,并跟踪落实;负责园区工程项目的管理服务工作,依法对相关工作进行监督;按照有关规定和委托授权,负责园区的行政管理、经济发展及授权事项审批;配合职能部门做好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市场监管、治安维稳、道路管网、绿化保洁等工作,在人力物力保障和监管责任上配合抓好落实。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四)财政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负责贯彻执行财政、财务、会计管理等法律法规、制度和工作要求;负责编制园区年度财政预决算草案并组织执行;负责园区财务监管、资金调度、内部财务审核等工作;负责园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负责园区下属国有企业及其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园区有关规费及融资的管理工作;负责园区固定资产和政府采购工作;负责财政资金监督和跟踪问效工作;贯彻执行国家关于政府性债务管理的政策和制度,负责统一管理政府性债务;加强财政投资项目的预算、合同、工程款支付、竣工结算等环节的评审工作,规范和监督财政投资项目的预算及支出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五)凤庆县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贯彻落实产业园区各项管理制度和政策措施;负责为产业发展布局、园区重大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提供支持保障;承担核桃、茶叶、生物药业等产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普及推广、人才培训及发展服务等工作;负责为产业园区市场主体提供相关公共服务;完成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办 公 时 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8: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办公室地点:云南省临沧市凤庆县凤山镇平村顺宁佳苑5-2栋,三楼

联 系 电 话:0883-4263112

邮 政 编 码:675900

传 真 号 码:0883-426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