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内设机构及职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当前页: 1/ 1 跳转至

凤庆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设3个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负责处理局机关行政事务工作,协调内、外部工作关系,做好局机关日常运转工作,协调解决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的有关事项,负责做好县委、县政府视频会议对接管理工作。负责机关事务管理局的财务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资产管理股。负责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机关事业单位房地产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机构节能股。负责制订全县公共机构节能规划、计划和实施方案;负责建立公共机构节能责任制制度,组织年度公共机构节能责任制考核工作;负责指导各单位履行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职责;负责全县公共机构资源消耗状态和节约潜能统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凤庆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设2个下属事业单位:

(一)后勤保障中心。负责县委、县政府重要会议、视频会议、大型活动的会务及接待服务等后勤保障工作;负责县四机关办公区、滇红源广场和县会展中心的房产、公共设施的管理、维修和保养以及公益事业;负责做好水、电的供应和保障工作;负责搞好四机关办公区的节能降耗、绿化美化、环境卫生、消防、社会治安、安全保卫等工作;完成机关事务管理局和上级机关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公务用车综合服务保障中心。负责县级公务用车的保障服务工作;负责制定县级公务用车保障服务具体实施办法并组织实施;负责公务用车平台车辆的安全行驶、维护、保险等工作;负责公务用车平台驾驶员的教育、培训、管理等日常工作;完成机关事务管理局和上级机关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址:凤庆县滇红南路四机关院内县委一楼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联系电话:0883—421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