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凤庆 >> 图说凤庆 >> 正文

《临沧乡村旅游攻略》凤庆县​洛党镇——​田心村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率:

 花果飘香 安逸农家 
  进入田心村,沿途映入眼帘的是那一坡坡、一沟沟的水果、核桃。林间不时有村民在劳作。村庄布局呈相互错落,呈梯形聚居布局,房屋建筑多数为砖混结构,白墙青瓦为主,极少部分房屋为老式土墙土瓦的古建筑,宽敞的水泥路旁,芍药、菊花、三角梅、蔷薇,还有些叫不出名字的花朵开得正艳。院前的小菜园被篱笆围合,小巧精致,几平方米的地里,有鲜花、小葱、香菜等作物。
  田心村有山、有水、有树,清新而灵秀。有花,早春茶花,盛夏的三角梅, 还有酸甜诱人的百香果和淳朴的民风。村庄规划整齐、环境优美、干净卫生、花果飘香,村民热情大方。在田心村,简单古朴的农庄生活,屋舍俨然的乡村韵味,织就了难得的惬意。

微信图片_20201125094342微信图片_20201125094702

田心村_0033

畅游小贴士

交通

位于洛党镇西北部,距镇政府驻地3公里,交通便利。

村内经常会有民族歌舞表演,还有茶叶、核桃、腊肉腊肠、土鸡、干巴菜、萝卜干等特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