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凤庆 >> 正文

凤庆县召开2023年度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会议

来源:凤庆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罗春芳 杨学娟(图片)     时间:2023-03-13     点击率:

为切实做好我县 2023 年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充分发挥政策性农业保险的保障作用,有效防范化解农业自然灾害风险。3月10日,我县在凤庆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2023年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各乡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主任、种子管理和植保植检站、农业法律服务中心负责人、养殖业发展服务中心 负责人和业务人员,种植业发展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承保机构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业务人。

会议安排了我县2023年的保险工作内容,保险公司负责人对 2021-2022 年度种养殖政策保险赔付等情况做相关解释说明,做到了参保情况公开、理赔结果公开、服务标准公开,并对各县乡两级协保人员全面开展培训,使从事这项工作的人员充分了解国家政策,了解投保、理赔流程,提高了县乡两级协保员核灾定损和上报投保理赔工作能力。

2023年保险会议的召开,为推动我县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开端,为有紊开展我县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夯实了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