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凤庆 >> 正文

凤庆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中山大学开班

来源:凤庆视点      作者:谭序刚 李廷昌 字 斌     时间:2023-03-21     点击率:

3月20日,由中山大学主办的凤庆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中山大学开班。此次培训,凤庆县派出49名宣传系统干部、自媒体代表参加,将在中山大学开展为期一周的学习。

在开班仪式上,中山大学工会副主席黎晓天致辞,并为培训班授旗,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穆艳莲参加开班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哲作动员讲话。

为办好此次培训,中山大学为学员们提供了专业、系统、丰富的教学课程。邀请赵随意、陈增祥、龙柏林、杜江、周如南、张宁等资深媒体人为学员做专题讲座。授课内容围绕如何让信息更具穿透力和传播力、新媒体运用管理、媒体融合与新闻摄影实践、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新闻发布理论与技巧、坚定文化自信等主题进行理论讲授和案例分析。

除了高质量的理论学习,培训班还安排了分组讨论和现场教学。

组织开展此次培训,是凤庆宣传文化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增强新闻宣传工作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进一步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更加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