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凤庆 >> 正文

凤庆县积极筹备2023年中国(凤庆)红茶大会暨商品展销会

来源:凤庆视点      作者:张鹏飞     时间:2023-05-13     点击率:

2023年中国(凤庆)红茶大会暨商品展销会即将举行,连日来,承办方和参展商正紧锣密鼓地备展。力争通过展销会将产品推向市场,提高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图片

在展销会搭建现场,外部框架已搭建好,场内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内部格局的设计隔断,环视场内一圈,展区、展位布局、分布等都已清晰明了。各参展商正努力包装展品展示区,积极准备产品。据了解,此次2023年中国(凤庆)红茶大会暨商品展销会由云南道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在展销会展区共设置美食展区有180个展位,服装百货区有220个展位,儿童娱乐区1个,截至目前有260家参展商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