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凤庆 >> 正文

凤庆县:新年新气象 人勤春早复工忙

来源:凤庆视点      作者:李文雁 刘 平     时间:2024-02-26     点击率: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假期结束,凤庆县多个建设项目点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开启新年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图片

记者在滇红南路看到,工人们正在为修护智慧斑马线而忙碌,智慧斑马线能对路面行人和车辆情况进行实时监测和智能调控,可以很大程度提高路口行人过马路的安全和效率,增强城市交通管理的智能化水平。

图片

在凤庆县排水防涝建设项目二标段项目点,测绘人员正在进行设计地勘测绘工作。“我们项目春节后大年初八我们项目的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已陆续进场。2月20号,所有人员已全部到位,进行正常的施工生产工作。目前,我们11名项目管理人员对项目全线进行勘测、测量和统计工作。为项目按时按质的完成做好技术支持工作。”凤庆县排水防涝建设项目二标段项目技术负责人孙斌介绍。

图片

在凤庆中心城区供水工程施工现场,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机械轰鸣,几十名工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一片繁忙建设景象。据施工总承包生产副总经理杨开平介绍:“云南凤庆中心城区供水工程项目于2024年2月20日正式复工复产,目前,二级泵站、综合办公大楼正在进行内外装饰装修,项目部在确保安全、质量的情况下,计划在4月底综合办公大楼全部完工,电缆、电沟计划在5月底全部完工。”

图片

据了解,凤庆中心城区供水工程重点水利建设项目作为全县重点水利建设项目,承载着提升区域供水能力、保障城乡居民用水的重任,工程总投资6.1亿元,由水源工程和输水工程两部分组成,工程主要包含隧洞3条、提水钢管2条、倒虹吸4座、泵站2座。项目建成后,将有力促进我县水资源优化配置,为城区提供优质安全充足的水源。

下步,在项目建设管理中,项目部将继续遵循高效、细致、严格、务实的原则,对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等进行全过程管控,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