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凤庆 >> 正文

凤庆县召开2024年上半年征兵定兵会议

来源:凤庆视点      作者:严梓瑞     时间:2024-03-13     点击率:

3月11日,凤庆县召开2024年上半年征兵定兵会议。

图片

会议宣读了《凤庆县2024年上半年征兵定兵原则》、《凤庆县2024年上半年征兵定兵纪律》、《凤庆县2024年上半年征兵定兵提议案》,征兵体检、政考组组长、廉洁征兵监督员对《凤庆县2024年上半年征兵定兵提议案》中所列人员身体、政考合格情况和廉洁应征情况进行确认。

会议强调,建设一流的军队需要一流的兵,做好征兵工作,责任重大、意义特殊、使命光荣。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上下协力,共同配合,以把控“五率”考核为核心,严守廉洁底线,规范进行各项工作程序,着力提升兵源质量,推动凤庆征兵工作再创佳绩、再上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后续工作落实,写好征兵工作后半篇文章。做到定兵公示到位,教育管理到位,复查复考到位,确保我县送出的50名新兵思想稳定;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征兵工作良性闭合回路。各级领导要靠前指挥,打好“主动战”,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打好“协同战”,征退部门要加强衔接,打好“体系战”;三是要守住廉洁底线,确保征兵全过程公平、公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