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凤庆 >> 正文

凤庆县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作者:纪亚杰     时间:2024-03-14     点击率:

3月13日,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谭波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听取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审议《凤庆县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凤庆县临沧坚果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等。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县各项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静心思考、融会贯通、全面覆盖,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凤庆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突破提升。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观念,时刻绷紧“保密弦”,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提升保密防范能力、规范保密行政执法行为、提高保密依法行政能力。要切实加强保密管理制度建设,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加强涉密信息及涉密文件管理,有针对性地做好保密工作,不断提高保密工作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是当前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牢防灭火举措,坚决防止森林草原火灾发生。要一以贯之层层加压,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一抓到底源头治理,确保防范管控到位,要一如既往强化宣传,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要一刻不松守牢底线,确保排查整治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