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凤庆 >> 正文

凤庆滇红茶产业联盟与“茶百道”“新荣阳”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凤庆视点      作者:陈垚     时间:2022-05-20     点击率:

5月13日上午,凤庆滇红茶产业联盟与四川蜀信致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新荣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副县长杨文霞代表凤庆县委、县政府对此次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她表示,此次签约合作是凤庆县委、县政府进行订单招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的联系将会更紧密、交流合作会更广泛。凤庆县委、县政府将用一流的服务,为茶百道创业、投资、经营提供最优的环境。真诚期盼各位嘉宾和朋友们能够同凤庆人民一起共饮凤庆滇红、共创区域品牌。新荣阳、茶百道的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祝愿与凤庆滇红茶产业联盟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凤庆滇红茶通过茶百道新茶饮走向更多城市、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味健康的饮品。

在现场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四川蜀信致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新荣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凤庆滇红茶产业联盟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四川蜀信致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新式茶饮头部企业“茶百道”品牌管理方,深圳市新荣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全球茶叶拼配生产的中国新式茶饮头部原料供应商,凤庆滇红茶产业联盟是由“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社会共参与”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根据协议,三方将通过协同配合,借助“茶百道”品牌优势,运用“新荣阳”供应链条,依靠凤庆滇红茶品质保证,共同为新式茶饮消费者提供一杯好茶,从而助推凤庆茶叶产销量有一个质的飞跃,凤庆滇红茶地域品牌响彻全国大地。

县政协主席高仲旭、凤庆滇红茶品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严海军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新华社、中国网、中国食品网、云南网、四川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走进凤庆,感受凤庆茶文化,宣传推介凤庆滇红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