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凤庆 >> 正文

谭波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来源:凤庆视点      作者:华双喜 杨光国     时间:2022-06-06     点击率:

6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波到县中医医院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在县中医医院,谭波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座谈,对县中医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谭波还对医院疫情防控、假期值班值守、医疗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解。谭波要求紧紧围绕“外防输入”和“常态化防控”两项重点,持之以恒,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用最昂扬的斗志,最坚定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这张网,守护好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据了解,在做好辖区疫情防控的同时,县中医医院累计向镇康、孟定等地派出援边医务人员165人次,为援边抗疫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