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凤庆 >> 正文

陈礼军调研凤庆县第一中学规划建设工作

来源:凤庆网      作者:胡世虎     时间:2022-06-17     点击率:

6月13日,县委书记陈礼军深入凤庆县第一中学,对学校规划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陈礼军一行先后深入书院路(一中段)、凤庆一中校友林、湿地公园、生活区等校园及周边进行现场踏勘。在凤庆一中会议室,陈礼军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凤庆一中、教体、自然资源、住建、交通、水务、发改、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研究凤庆一中晋升云南省一级一等高完中规划建设事宜。

陈礼军指出:凤庆一中已有百年校史,一直是全县乃至全市教育的标杆和榜样,但对标省一级一等高完中建设指标体系,仍然存在生均用地面积不达标等问题。对凤庆一中进行规划建设,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努力创建省一级一等高完中,是深化教育改革、办好凤庆人民满意教育的迫切需求,对凤庆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意义重大。

陈礼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凤庆县教育事业发展,高度重视凤庆一中规划建设,尽最大努力帮助学校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完善校园规划、优化项目布局,为学校未来发展留足空间;要充分考虑南边箐河行洪安全、生活污水排放、生活区高压线路改迁等问题,确保校园安全;要对标评价指标体系补短板,确保如期晋升省一级一等高完中。

县委常委、凤山镇党委书记张廷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天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