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凤庆 >> 正文

谭波率队参观“喜迎党的二十大 非凡这十年”成就展

来源:凤庆视点      作者:张鹏飞     时间:2022-10-14     点击率:

10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波率队到滇红会客厅参观“喜迎党的二十大 非凡这十年”主题成就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穆佑君参加此次活动。

谭波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询问相关情况,交流思想体会,回顾十年来凤庆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下,砥砺奋进的建设与改革发展历程,共同从这非凡十年的伟大成就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undefined

谭波指出,凤庆县各族人民汇聚智慧和汗水,在奋进中蝶变,在蝶变中前行,全县上下呈现出经济稳中向好、各项事业繁荣、社会和谐稳定、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的崭新局面。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要深刻认识这十年伟大成就,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生动实践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奋进的实际行动、更加喜人的丰硕成果,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