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凤庆 >> 正文

凤庆县举行茶叶企业家沙龙活动

来源:凤庆视点      作者:胡世虎     时间:2022-11-21     点击率:

11月16日,凤庆县在滇红小镇会客厅“企业家红色驿站”举办茶叶企业家沙龙活动,县委书记陈礼军与制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面对面商讨举办2023中国红茶大会相关事宜,零距离共商凤庆滇红茶产业联盟发展之路。高仲旭、穆佑君、严海军参加活动。活动现场,相关职能部门围绕2023中国红茶大会筹备事宜做了说明,就凤庆滇红茶产业联盟如何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在互动环节上,各企业家围绕活动方案、组建联盟供应链经销企业等问题争相发言,纷纷谈想法、谈期望、谈思路。

陈礼军在与大家互动时指出,明年在凤庆县举办全国性的红茶大会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全县制茶企业要凝聚共识、积极主动参与进来,借助平台实现产销对接。

陈礼军要求:茶叶品牌专班、滇红茶产业联盟及相关部门要丰富办会形式,借助举办滇红论坛、中国名优红茶名录等活动,吸引有影响力的企业和区域品牌积极参与进来,增强大会的号召力。同时,要认真吸纳沙龙活动上各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的汇报衔接,力求为成功举办好盛会奠定良好基础。

针对凤庆滇红茶产业联盟发展问题,陈礼军强调,联盟理事长单位要切实发挥作用,进一步探索联盟实体化运营,共享销售渠道,通过组建联盟供应链经销公司,集中帮助入盟企业推销产品;要进一步净化市场,加强与市场监管部门的联动,坚决遏制假冒伪劣凤庆滇红茶流入市场,规范市场主体的经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