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共凤庆县审计局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保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暨河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李德忠     时间:2023-03-23     点击率:

为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3月21日,中共凤庆县审计局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到凤山镇京竹林村尹里箐河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保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暨河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互助协作的团队精神,有的手持大长钳、有的手提垃圾袋,到尹里箐河沿河捡拾塑料袋、矿泉水瓶、生活垃圾等水面白色漂浮物。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尹里箐河1.2公里河道垃圾得到了有效清除,河道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同时,干部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

下步工作中,凤庆县审计局将持续把志愿服务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认真履职尽责、充分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同时,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绿美云南、醉美临沧、滇红凤庆”建设中彰显审计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