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凤庆县召开小湾库区(凤庆段)网箱养殖和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凤庆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王凤莲 杨学娟(图)     时间:2024-03-26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高小湾库区(凤庆段)网箱养殖和渔业生产水平,促进库区渔业健康、安全、高效发展。近日凤庆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小湾库区(凤庆段)网箱养殖和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凤庆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主持会议,鲁史镇、大寺乡、小湾镇政府分管领导,云南省小湾生态渔业有限公司、凤庆县龙汇养殖专业合作社、凤庆黑惠江生态渔业有限公司、凤庆县节太网箱鱼养殖专业合作社,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县法律服务中心、县养殖业发展服务中相关人员共14人参加了会议。

四个渔业企业围绕2023年渔业生产情况、2024年工作计划和存在困难问题作了汇报;三个乡镇围绕网箱养殖和渔业生产、捕捞、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就渔业相关法律法规做了详细培训;最后分管领导对网箱养殖和2024年渔业生产作了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