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凤庆县抓实健康倡导与行为干预项目实施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刘明珠     时间:2024-03-27     点击率:

为快速提升全县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助力居民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养成,凤庆县多措并举,圆满地完成了2023年健康倡导与行为干预项目。

近期,凤庆县对全县13个乡镇2023年健康倡导与行为干预项目实施效果开展了评估调查。本次调查通过问卷方式进行,主要围绕社会人口学特征、家庭基本情况、就医及就医开销、慢性病和健康生活方式基本知识、健康知识获得途径等内容开展。通过调查,群众基本掌握健康倡导与行为干预基本知识。

据统计,县级对13个乡镇开展了全覆盖督导,乡(镇)级举办倡导员培训38场次、召开倡导员例会38次。对倡导服务对象干预服务4次,干预总人数14175人,健康知识掌握人数8846人,行为改变人数5123人,技能掌握人数39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