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凤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员带头、全员参与,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穆庭富     时间:2022-04-01     点击率: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入党誓词、检验初心使命,2022年3月28日,凤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带头、全员参与,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深入践行各项倡议和通知要求,正确掌握防控知识,抵制网络不良言论及虚假消息,带头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正向引导。

二是支部全体党员带头作承诺。承诺严格按照要求戴口罩、扫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等,并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承诺,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疫情防控的先行者,为民服务的践行者。

三是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深入党群服务站,开展“文明劝导、佩戴口罩”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群众不聚集,养成随身携戴口罩、科学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