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凤庆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联合心理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率:

6月27日上午,为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凤庆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支部牵头联合凤庆凤怡精神卫生康复医院到雪山镇荒田村开展以“心理健康知识、咨询服务”为主题的系列义诊活动。

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是为民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是助推健康知识的重要途径,为此几位专家分别进入挂钩村和学校开展义诊活动。在义诊中现场热闹非凡,专家们仔细地为每一位群众传授健康知识,为在校师生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及咨询,真正体现了有效医疗资源共享,推进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

此次义诊活动涵盖学科范围广泛,能充分满足群众对健康问题的心理咨询和健康知识,当天义诊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400多份,义诊100多人次,免费B超检查110多人次,测量血糖、血压70多人次,同时为荒田村 人适龄妇女进行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切实将温暖和关爱送到群众中去。最后一位群众感慨地说:“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到健康知识心理咨询专家的免费服务,希望多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意识,提升干事创业本领,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