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凤庆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财务管理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龚志荟     时间:2022-06-29     点击率:

为使全局干部进一步了解、熟悉财务管理相关政策和基本财务知识,提高财务人员的综合素质与业务技能,提升依法理财、依法用财能力,使全局财务管理更加精细化、规范化水平。2022年6月17日上午,凤庆县政务服务管理局邀请了凤庆县财政局国库股股长吴丽娟同志为我局作财务管理知识和政策法规专题培训。

会议上,凤庆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杨富兴同志对培训学习和单位财务工作作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当好单位的“管家”;三是要强化效益意识,提升资金的使用效益;四是要强化法纪意识,严格执行财经法纪。凤庆县财政局国库股股长吴丽娟同志用简单、通俗、易懂的语言从预算工作、预算执行、会计核算、年终决算、绩效管理、内控管理、日常业务中应注意的问题等七个方面对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系统的财务知识专题培训。

通过培训,使我局广大干部职工对财务管理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了解掌握了一些基本的、必备的财经知识,同时促进全局财务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效的开展,不断提高财务管理的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