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首宗国有土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顺利完成

来源:县政管局      作者:杨秀娟     时间:2022-11-24     点击率:

2022年11月22日,我县首宗国有土地通过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顺利完成挂牌交易,实现了国有土地(矿权)出让招拍挂和国有产权交易的全流程电子化和“网上全交易、网下无交易”的目标。

该宗土地位于凤庆县新华乡沙帽村,面积1401.11平方米,成交价款26.2008万元。此次挂牌交易采用了先进的数字证书认证技术,从过去线下办理到全流程电子化,竞买人只需通过网络即可完成报名、资格确认、网上报价、网上竞价、网上成交等流程,在网上点击鼠标参与竞买,极大地节约了竞买人的交易成本,真正做到了“让数字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此次网上挂牌交易成功标志着凤庆县国土资源交易市场实现了从有形市场向数字化市场转变的历史性跨越,开启了国有土地拍卖全流程电子化时代,加快了“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