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凤庆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交通运输局      作者:李金良     时间:2022-11-24     点击率:

为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11月23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局党组负责人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交通运输实际工作对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学细悟、入脑入心、付诸行动、深化成效,组织开展好“十个一”学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工地、进站所、进窗口。

会议要求,一是学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学精神,不断敲打自己的思想。时刻牢记新时代交通人的初心,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需要为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当好参谋助手,坚决破除“守摊子”“等靠要”等现象。三是学内涵,不断提升自己的素养。扎实推进“美丽公路”“绿美交通”建设,推动交通运输绿色低碳发展,加快形成绿色低碳交通运输方式。四是知行合一,不断锻炼交通人精神品格。大力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凝聚交通人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破解交通难题的能力和水平,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开创交通运输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