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凤庆县统计局党组迅速传达学习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县统计局      作者:李红霞     时间:2022-11-28     点击率:

根据《关于迅速传达学习11月21日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县统计局党组及时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迅速传达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一是及时传达,提高站位。11月23日下午,县统计局党组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把学习贯彻《关于迅速传达学习11月21日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作为主要内容,通报了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华云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相关情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戒,增强纪律意识,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法纪观念、规矩意识,守住生活戒线、远离纪律红线,自觉维护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形象。

二是强化规矩,守牢底线。在警示教育学习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讲规矩、守纪律。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实际工作、家庭情况,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心得感言,表态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能因为一时的疏忽、一时的放松,影响了集体的荣誉、损害单位的形象、丢掉了个人的前途。

三是严以律己,警钟长鸣。在今后工作中,统计局党组将始终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法纪,守牢法律纪律规定的底线,摒弃侥幸心理;树牢遵纪守法意识,按规办事,依法履职,时时刻刻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以身作则,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树立好统计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