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凤庆县人民医院召开创等评审推进会

来源:卫健局      作者:唐晓芳     时间:2022-12-01     点击率:

11月28日晚,凤庆县人民医院三级医院创等工作推进会(第一期)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围绕创等工作日常化、日常工作标准化的目标进行。会议通过“医疗质量控制指标和数据质量分析”对医院近期医疗质量提出整改要求,就“现场评审条款准备要求”“数据部分准备要求”“日常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讲解,并交办近期创等工作任务清单。

会议强调,医院党委、纪委将把创等工作纳入重点工作,对创等工作做到定期督导、定期通报。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把创等工作作为全院当前核心工作,时刻牢记创等目标,踔厉奋发,克服困难,真正履行好当代凤医人的职责和使命。

会议要求,创等工作需实实在在、脚踏实地的开展,不论是条款内容还是数据管理,都要在工作中不断提升、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前行。全院职工要与医院的发展齐头并进,积极投入到创等工作中来,按照近期工作任务清单,认真完成各科室创等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大大提高了全院职工对三级医院创等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理清了开展创等各项工作的思路,为后期评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步工作中,县人民医院将把创等评审推进会纳入常规例会召开,以行之有效的举措高质量推进创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