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 正文

鲁史镇举行集镇垃圾清运费用征收听证会

来源:鲁史镇      作者:王超     时间:2023-04-17     点击率:


为有效改善鲁史镇集镇及各村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全面提升集镇精细化管理水平和集镇整体形象,打造一个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的文明集镇,同时遵循“谁污染,谁负责”的原则,在经过了前期摸排、宣传动员、填写问卷调查等环节后,4月11日下午,鲁史镇围绕生活垃圾收费的内容,召开由村民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驻镇单位代表、镇人大代表、镇政协委员、村两委代表、法律工作者共32人参加的听证会,同时邀请镇纪委、镇司法所对本次听证会依法监督。

会上,鲁史镇镇长、镇分管领导对该镇垃圾收费及环卫工作基本情况、征收管理范围及职责、制定生活垃圾处理费的政策依据、成本审核情况、拟调整的垃圾处理费收费标准等内容向各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代表一致对该镇制定生活垃圾处理费收费标准的政策依据和必要性表示认同,并围绕会议主题,对拟定的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鲁史镇将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进一步地整理,力争在兼顾多方利益基础上对生活垃圾收费方案进行细化和完善,届时将通过公告的形式及时向社会各界公示,鲁史镇会继续坚持加大投入力度、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管理质量,为生活垃圾收费工作的有序开展夯实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