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三等功喜报送到家!凤庆县洛党小伙,赞!

来源:凤庆视点      作者:洛党镇     时间:2024-04-01     点击率:

“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是每一位“火焰蓝”的庄严承诺;献身蓝焰,建功火场,是每一位消防员至高无上的荣誉;送到家中的喜报,更是“火焰蓝”和家属们的崇高荣光。3月29日,凤庆县滇红路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崔光亮一行来到洛党镇鼎新村,为荣立三等功的钟见东同志送上喜报。

图片

钟见东,男,彝族,中共党员,云南凤庆人,1991年生,于2010年应征入伍,2012年退役,入伍期间获得过优秀士兵的荣誉称号,退役后,于2015年加入凤庆县消防救援大队专职消防队员政府专职队。

在消防救援队伍工作的十年里,他立足本职岗位,学知识、练技能,代表支队参加总队比武5次,参加支队比武10余次,多次在单杠卷身上、四楼绳索攀爬中取得单项第一,多次被表彰为“优秀政府专职消防员”。在11.26安石隧道突泥涌水救援中他身先士卒,冒着生命危险,抢救了多名被困者,所在消防站荣立集体三等功;2022年因年度工作突出被临沧市消防救援支队记三等功一次。十年时间里,他工作努力、训练刻苦,模范作用突出,多次在比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全体指战员的一致好评,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庄严承诺。

图片

“今年是我加入消防救援队伍第10年,从一名退伍军人到消防员,组织培养了我、改变了我、成就了我。不管是身着‘橄榄绿’还是‘火焰蓝’,变的是着装,不变的是烙印在胸膛里的初心使命。”钟见东如是说。

喜报送到家里,更送到了“火焰蓝”和家属们的心里。在消防员钟见东家中,崔光亮指导员一行对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消防救援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受表彰人员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锤炼思想、苦练本领,在实现“人民消防为人民,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铮铮誓言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