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 正文

营盘镇:党建引领见成效 法治春风进校园

来源:营盘镇      作者:     时间:2024-04-07     点击率:

开学第一课,法治春风进校园。为深化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深入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和依法自我保护意识,扣好开学第一粒法治扣。近日,营盘镇强化党建引领,由综治办联合营盘派出所、营盘镇教育党总支、各中心校党支部,深入辖区各校点开展“开学法治第一课”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和普法人员还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互动,以问答的形式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为广大师生和家长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法治课。

此次开学法治第一课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了党建和法治宣传教育相互促进的良好势头。截至目前,营盘镇共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6场次,覆盖200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