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三岔河镇——五月主题党日已送达!

来源:      作者:三岔河镇     时间:2022-05-30     点击率: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员培训教育抓在经常、融在日常,近日,三岔河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和青年党支部采取互联共建、资源共享方式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齐参与,同学习。会前,要求支部全体党提前做好个人自学,按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确保支部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学习深度广度有保障。根据主题党日内容,邀请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群众代表参加活动,共同学习,积极发表看法,对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纪律作风等进行监督,有效促进活动高效、真实开展,全体党员干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共计45人参加此次活动。

领头学,实分享。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效应”“头雁效应”,镇党委领导带头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教育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意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3名党员代表结合主题党日内容,分别从自身工作经验、财务知识、个人工作经验、如何写好宣传信息等方面“接地气”的为大家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刻、深受启发,会持续从中汲取经验。 

多形式,强制度。活动最后集体观看了党史纪录片《重生》,大家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全过程。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全心投入,感受信仰的力量,进一步激发了立足岗位奋勇向前的动力与激情。下一步,三岔河镇将结合工作实际丰富学习主题,积极摸索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创意型组织生活,建立多元化、多形式、常态化学习制度,不断增强组织生活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