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 正文

洛党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洛党镇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率:

为全面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1日,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洛党镇组织开展“共抗艾滋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通过现场宣讲、发放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防艾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介绍艾滋病的防治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前来咨询了解的群众络绎不绝。

为让防艾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洛党镇利用微信群、抖音、朋友圈等新媒体平台积极转发“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海报,呼吁广大群众提高对艾滋病的预防和危害的认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消除心理障碍。

下一步,洛党镇将持续做好艾滋病防治常态化宣传工作,掀起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家庭的“五进”活动高潮,倡导广大群众共参与,同行动,为建设健康、美好、和谐的家园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