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 正文

腰街乡:市中院春节走访慰问 情系困难群众

来源:腰街乡      作者:     时间:2023-01-17     点击率:

春节将至,新的一年以暖心开始。为了帮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7日上午,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利民一行到腰街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米、油、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慰问组一行深入开明村、腰街村、民安村部分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与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口、身体健康、子女上学、生产生活、就业务工等基本情况,仔细询问过节准备情况及家中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过一个祥和如意的春节。期间,慰问组到挂钩联系村开明村慰问了省高院挂职干部、市中院驻村干部及村干部,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积极作为,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暖色,慰问组共走访慰问了腰街乡6户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了群众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