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2023红茶大会暨“天下茶尊·红茶之都”云南临沧(凤庆)红茶节“滇红之夜”文艺晚会期间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作者: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时间:2023-05-11     点击率:

2023年5月16日,2023红茶大会暨“天下茶尊·红茶之都”云南临沧(凤庆)红茶节“滇红之夜”文艺晚会将在凤庆县滇红源广场举办。文艺晚会期间将对周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5月16日07:00—24:00

二、交通管制重点区域

凤庆县滇红源广场(世纪广场)

三、交通管制路段

1、保平路红绿灯路口至绿茗路红绿灯路口全路段封闭管制;

2、凤平路岔会展中心左右两个入口路段封闭管制;

3、道路管制区域如有变动,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四、注意事项

活动期间,交通管制路段只允许“应急服务保障专用车”通行,其他车辆请根据交警指挥通行,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尽量徒步出行或绕行,共同维护交通秩序。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因交通管制给广大群众生活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凤庆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