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中共凤庆县委凤庆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公开接待人民群众来访活动通告

来源:中共凤庆县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率:

为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诉求,协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中共凤庆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穆艳莲同志将于近期公开接待人民群众来访。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接访领导

穆艳莲 中共凤庆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负责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对外宣传、互联网信息、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工作。

二、接访时间

2023年5月中旬

三、接访地点

县信访局接访室

四、接访范围

(一)接访范围

1.属于凤庆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县直部门管辖的,并已向乡(镇)或县直相关部门反映,但未能解决的重大问题;

2.其他需要向县委、县人民政府反映的问题。

(二)不予接访范围

1.不属于本级职权范围和管辖层级的;

2.涉法涉诉的;

3.已经答复、复查、复核终结的;

4.已经由有权处理机关处理,并签订过《息诉息访承诺书》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予受理的其他情形。

五、来访须知

(一)实行预约制度。需要向领导反映诉求的群众,请登录凤庆县人民政府门户网“领导信箱”栏目,进入凤庆县信访局信箱按提示进行填写反映或至县信访局办公室(凤庆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一楼)登记预约。预约时,请提供本人身份证明和反映诉求的书面材料。

(二)群众来访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明或其他有效证件先到县信访局进行登记、排序和候访,然后根据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依次序向接访领导反映诉求。

(三)多人反映同一诉求的,请在来访前先推选出代表,代表人数不得超过5人。

(四)群众在来访过程中应当自觉遵守《信访工作条例》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特此通告

中共凤庆县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