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市凤庆县洛党镇桃花、雪山镇、勐佑光伏发电项目投资主体优选【二次】竞争性磋商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县发改局     时间:2024-03-25     点击率:


项目编号:YNZY-CZ-202402

所属行业:能源电力

评审结果:

    临沧市凤庆县洛党镇桃花、雪山镇、勐佑光伏发电项目投资主体优选【二次】竞争性磋商已于2024年03月25日09:00在凤庆县产业数智中心二楼会议室公开磋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磋商文件要求的评审原则及方式完成了评审工作,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第一标段:临沧市凤庆县洛党镇桃花光伏项目投资主体优选

    推荐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推荐协鑫智慧能源(苏州)有限公司为第二中标候选人,推荐云南盛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第三中标候选人。

    公示期:公示期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2024年03月26日起至2024年03月28日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财政部印发《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该项目评标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于公示结束日期前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或行业主管部门实名书面投诉。投诉电话:0883-4263690。

    本公示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凤庆县人民政府网(https://www.ynfq.gov.cn/index.htm)上发布。请各申请人自行查看,以获取最新信息。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示及公示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表示衷心感谢!

    联系方式

    招标人:凤庆县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云南省临沧市凤庆县滇红南路凤庆县政府办公楼二楼

    联系人:李淑臣

    联系电话:0883-4263690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中益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国际友联17楼1701

    联系人:张工

    电 话:13808750807(手机号码根据工作需要,经本人同意后公开)

    行业主管部门:临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3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