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凤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立亚线K28+000至K44+000段(忙卡坝至秀塘段)农村公路修复项目分时段封闭施工的公告

来源:交通运输局      作者: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11-01     点击率:

致广大驾驶员及人民群众:

为改善立亚线K28+000至K44+000段(忙卡坝至秀塘段)通行状况,逐步解决群众出行难、行车难的社会关切问题,凤庆县交通运输局将启动该路段路面修复的施工。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从2022年11月1日至2022年12月15日(以施工结束为准),该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原则上管制时间为: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00至19:00,以施工现场需求,在确定临时禁行、适时放行。

二、施工期间,铺筑级配、水稳路面时段,该路段将全天候禁止非施工车辆以外的车货总重量超过12吨的车辆通行。

三、施工期间,该路段所有过往车辆务必服从和听从现场交通管控人员的安排和指挥,注意观察,减速慢行,确保安全。

四、请沿线群众提前选择周边其他道路绕行;确需途经该路段运输物资的车辆,请根据交通管控情况,提前做好相应安排,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私自通行者,自行承担由此带来的工程损失及行为后果

五、在道路封闭施工期间给沿线单位和群众出行带来不便,敬请支持和理解

特此公告

凤庆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