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县政府机关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奋发担当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铁晓荔 赵家莹     时间:2023-04-13     点击率:

4月11日,县政府机关总支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奋发担当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县政府机关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大寺乡红色教育基地(平河村杨惠云烈士纪念碑)开展文明祭扫志愿服务,并邀请平河村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为大家讲述杨惠云烈士为了革命事业流尽最后一滴血,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

在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排列整齐,认真聆听杨惠云烈士的感人事迹,并向革命烈士三鞠躬、敬献鲜花和花圈,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党员干部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念,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优良的光荣传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凤庆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