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县政府机关党总支部与大兴村党总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3-06-29     点击率:

6月28日,县政府机关党总支部与大兴村党总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召开党员大会,二是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和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颁发纪念章、集中慰问困难党员、县镇两级挂钩领导讲党课……各环节依次开展。在县镇两级挂钩领导讲党课环节,各授课讲师采用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思想上深受教育,心灵上受到洗礼。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大兴村的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提升、政策宣传、矛盾纠纷化解等各项工作中。

会议结束后,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和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在“支部+支部+”义务植树活动中,大家三五一组,铲土造坑,配合默契,现场忙碌而有序,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精神洗礼的同时,联络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感情。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对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