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波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学思想、破难题、办实事、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凤庆视点      作者:张鹏飞 纪亚杰     时间:2023-11-20     点击率:

1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波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学思想、破难题、办实事、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强调要强化能力提升,练就过硬本领,全面提升“三服务”质效。

谭波指出,县政府办公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卓有成效,但依然存在统筹不周、细致不足、主动不够等问题。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待每一项工作,不断提高“三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创建“忠诚、笃学、实干、争先”的政治机关和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谭波强调,一要坚持着眼全局,不断提高统筹协调水平。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好上传下达,加强左右协同,强化衔接配合,树牢底线思维,切实推动各方面形成工作合力。二要坚持高效规范,不断提高办文理事效率。要正确处理好速度和质量的关系,坚持雷厉风行、紧抓快干,倒排节点、挂图作战,实现“快”和“好”的统一。三要坚持周密细致,不断提高建言献策质量。要围绕当高参、献良策、出实招,在谋划总体思路和全局工作上多动脑筋,在深入研究具体问题上多下功夫,用超前的思维去看问题、想问题、出思路、提方案。四要坚持紧跟进度,不断提高督查考核效能。要突出重点难点,创新方式方法,真督实查、敢督严查、能督会查,强化督查考评结果反馈和运用,切实发挥督查“利剑”和考评“指挥棒”作用。五要坚持协调推进,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要着眼保障各级各部门安全高效有序运转,强化服务理念,完善服务标准,优化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