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县政府机关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率:

  I

  6月28日,县政府机关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波出席会议,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IMG_0161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了“红色故事”,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并为“光荣在党50年”的7名党员颁发纪念章,对8名党总支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IMG_0253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县政府办公室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红色故事”大家讲、慰问困难党员、到网格化管理责任区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和疫情防控工作、到挂钩村上党课等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怀,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IMG_0300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当作加油站,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纪律规矩摆在前面,要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围绕“五型政府”建设,站好自己的岗,履行好自己的责,做一颗合格的螺丝钉,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d7a0ef6f7db139dc6931934d86f1fb8

  会后,全体党员到国防教育基地凤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到凤庆滇红茶博物馆聆听与茶相关的“红色故事”,了解凤庆茶文化发展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