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县政府办公室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老支书们的回信精神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率:

  IMG_20210826_111359_副本

  8月26日,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精神专题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县委领导的讲话精神,38名参会人员分别谈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所悟,并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奋斗目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信短情长、字字暖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内涵丰富、鼓舞人心,饱含了总书记对边疆阿佤山人民的真挚感情,寄托了总书记对边疆人民的美好祝愿。同时,也是对临沧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临沧各族干部群众的殷殷嘱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边疆民族欠发达地区的亲切关怀,为我们临沧下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对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扎实推进“万民干部规划家乡行动”提升工作、推动“三个示范区”建设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创新干、团结干、拼命干,不断推动凤庆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回信精神上来,经常学、深入学、结合实际学,以学习为引领,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办公室“三办三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