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凤庆县政府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和干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率:

  近日,凤庆县政府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和干部到勐佑镇中和村乡村振兴旅游开发合作社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IMG_2346

  到达勐佑镇中和村,大家听取了中和村党总支书记、主任、乡村振兴旅游开发合作社负责人张军华对中和村乡村旅游开发工作的情况介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精神及临沧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中共凤庆县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干部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县政府机关总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对我县“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当前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

IMG_2286

IMG_20211014_143319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集农作物种植、旅游体验、亲子游乐等为一体的中和村“云上花海”乡村振兴旅游项目,感受近年来凤庆县坚持生态优先,因地制宜,围绕“一村一品、一县一业”的发展思路,积极探索挖掘乡土资源优势,推出一批乡村旅游景点,给乡村带来的发展变化。

IMG_2447

IMG_2477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退休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永葆党员干部本色,切实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所驻农村、社区支持好村(社区)两委工作,在居民群众中发光发亮,力所能及地为凤庆的经济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