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率:

IMG_4297  

  12月6日,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传达学习凤庆县“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县政府办公室开展“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以“比态度,看责任意识强不强;比作风,看担当干事实不实;比执行力,看政治品质好不好”为主要内容的“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是贯彻中央部署、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实际行动,是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的内在要求,也是坚持刀刃向内、解决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

IMG_4288  

  会议要求,县政府办公室要严格按照《凤庆县“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围绕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活动取得实。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带头参加学习、带头深刻检视、带头整改提升,最终推动办公室“三办三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