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县政府机关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率:

  IMG_5031

  2月25日,县政府机关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会议,会前县政府机关党总支高度重视,及时制定下发《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对会议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总支书记张怀存代表总支班子作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和“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对照检查。各支部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入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重点围绕“态度、作风、执行力”三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工作人员给参会党员发放测评表,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对党员进行测评。

  会后,全体党员签订了《不信教不涉赌渉毒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