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县政府办公室开展“滇红凤庆•绿美小区”捐赠活动

来源:凤庆视点      作者:陈垚     时间:2022-09-07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建设绿美凤庆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滇红凤庆·绿美爱心”捐赠活动号召,9月5日,县政府办公室到网格包保小区——顺宁华庭一期小区开展“滇红凤庆·绿美小区”捐赠活动。

活动中,政府办班子领导、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顺宁华庭一期小区部分住户、商户代表,慷慨解囊、积极捐款,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绿美凤庆建设发一份光、尽一份力、献一份爱心。

县政府办公室干部刘富会说:“作为政府办的干部职工,同时我也是凤庆的一名普通市民,我将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我的家乡我来建,积极投身到‘滇红凤庆.绿美爱心’捐赠活动中来,为建设绿美凤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政府办公室干部赵正广说:“‘滇红凤庆·绿美爱心’捐赠活动,‘小力量’汇聚成‘大能量’,促进家园增绿添彩,我们在行动。”

顺宁华庭一期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李水菊说:“我们将发挥好业主委员会的职责建设好绿美小区。”本次捐赠活动所得的爱心捐款将全部用于顺宁华庭一期小区的绿化美化建设工作,并严格实行专账管理,及时公示收支情况,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捐赠活动结束后,县政府办班子领导还与小区业主委员会一同对小区进行实地调研,现场研究“绿美小区”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