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凤庆县政府机关总支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反诈防骗,敬老助老”主题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率:

10月12日,凤庆县政府机关总支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反诈防骗,敬老助老”主题活动。

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组织大家集中参观了凤庆县“喜迎党的二十大 非凡这十年”成就展,通过讲解员就经济发展篇、“五网”建设篇、城乡面貌篇、产业发展篇、民生保障篇、生态文明篇、民族团结篇、改革创新篇、宣传文化篇、基层党建篇、民主法治篇等篇章的讲解,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凤庆发展的辉煌成就;第二个阶段组织大家到县政府办的挂钩村——洛党镇大兴村兴旺自然村乡村振兴示范点进行参观,让大家亲身感受村庄的发展变化及群众生活质量的提高;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围坐一起交流座谈。座谈的过程中政府机关总支书记张怀存同志对政府办公室近期工作情况作汇报,相关工作人员依次就“绿美云南”化为“绿美临沧”第六轮培训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和县纪委关于开展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同时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老支书的回信精神,对老年人反诈防骗知识进行了宣传。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近年来凤庆的发展变化,感谢组织对退休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永葆党员干部本色,切实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所驻农村、社区支持好村(社区)两委工作,在居民群众中发光发亮,力所能及地为凤庆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同时将发挥好老同志的经验优势,带头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