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县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率:

11月1日,县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抓紧抓实抓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学细,做到融会贯通,最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持续在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