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凤庆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县政府办公室召开2023年迎新春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3-01-18     点击率:


1月16日,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年迎新春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进行了集中慰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县政府办公室在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聚焦职能职责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依次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方案和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等进行了传达学习。

座谈会上,县政府办公室明确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工作,同时就退休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制度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发挥余热作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希望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发光发热,积极为县政府办公室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多建诤言、多献良策。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关爱,今后将继续加强自身的学习,发挥优势和作用支持好组织的工作,围绕当前的疫情防控、绿美建设、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为凤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助推凤庆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