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人民政府召开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  作者:周武  时间:2020-03-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凤庆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谭波主持召开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凤庆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谭波主持召开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第一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以及生产生活的高度关心关注,深刻体会总书记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深切感情,深入体会总书记伟大的为民情怀。二是要坚定信心,不断提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先进性,要切实增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坚定信心,不断增强科学应对疫情、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努力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疫情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了一定影响,特别是对商贸物流、交通运输等方面影响比较大,但总体影响是短暂的、可控的,各部门要努力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通过努力工作来弥补疫情造成的损失,全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干部要积极带头,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判断上来,坚决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继续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工作状态,统筹推进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认真落实“六稳”措施,全力推动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并形成一致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