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县委召开十四届县委第137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  作者:罗恒春  时间:2021-04-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会议现场

  近日,县委书记陈昌砚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137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被巡视党组织配合市委巡察工作规定》。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巡视巡察作为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一项政治体检,增强接受监督意识,抓好、配合好各级巡视巡察。

  会议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科学研判形势,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要压紧压实责任,紧盯重点人群,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组织开展好疫情防控演练,强化物资保障,夯实作风纪律建设,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了《凤庆县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2年)》。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向上汇报争取力度,抢抓机遇、盯紧抓实,争取更多更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落地凤庆。

  会议听取了全县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切实加强对历史文化遗产的日常保护管理、安全隐患排查和专业化队伍建设,树立人人有责、各尽其责的责任意识,确保全县文物安全。

  会议研究了《中共凤庆县委2021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县政协主席高仲旭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