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中共临沧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在临翔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中共临沧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在临翔举行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杨浩东讲话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25日至28日在临翔召开

  

  9月22日,中共临沧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在临翔举行。   融媒体记者   魏江跃  摄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年9月22日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9月22日在临翔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市委委员37人、候补委员8人。市纪委委员列席了会议。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杨浩东作了讲话。市委副书记杨宇就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寿志就关于追认给予周状生同志留党察看一年处分的决定作了说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光辉就终止周状生等3人市第四次党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决定作了说明。

  全会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的报告,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全市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决定将这3份文件提请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审查;全会酝酿了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临沧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周状生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确认市委常委会2021年1月8日作出的给予周状生同志留党察看一年的处分;全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终止周状生等3人市第四次党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决定。

  全会决定:

  一、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25日至28日在临翔召开。

  二、大会的主要议程是:

  (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

  (二)审查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三)选举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届委员会。

  (四)选举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五)选举临沧市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全会充分肯定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四届市委的工作。一致认为,过去的五年,四届市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临沧、谋划临沧、发展临沧,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创新干、团结干、拼命干,解决了很多难题,办成了很多大事,圆满完成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了临沧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次跨越”,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会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开启临沧“第二次跨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对加强党的建设进行全面部署,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动员、团结和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临沧各族人民“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的精神血脉继承下来、弘扬开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谱写“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壮丽篇章,唱响新时代临沧各族人民的幸福之歌。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良好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