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凤庆县十七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经济运行工作和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来源:  作者:董琛彬​  时间:2021-10-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1

  10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波主持召开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0 次常务会议。

  222027155403

  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波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四届市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省涉粮问题专项审计视频进点会的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 1—9 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一至三季度项目投资工作情况汇报,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全县农村厕所革命推进情况等汇报。

会议还研究部署下一步经济运行情况,第四季度项目投资工作和 2022 年项目计划, 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凤庆县林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仟亿碳碳 达科技有限公司林业碳汇项目合作开发等相关事宜 。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全县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的目标任务,紧盯固定资产投资等完成任务难度大的指标,服务好企业,做好相关人员培训,各责任单位要紧盯主要经济指标,用分析调度的方法推动经济高效运行。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